亮亮今天亮亮了吗

吃个饭而已,如有冒犯,请多担待
学生党,朝五晚九,心力交瘁,更新不定时。

[三国]田螺丞相

  诸葛亮亮是生活在山东水塘里的一只田螺,终极理想是摆烂一生。

因为山东水域过度内卷,诸葛亮亮不得已搬到了南阳,种地养牛,过起了快乐的农耕休闲生活。

直到这一天,南阳水域来了个哭唧唧的刘皇叔,挨家挨户的找一个叫诸葛亮亮的田螺。

诸葛亮亮害怕极了,缩进螺壳里躲了起来,直到那个嘤嘤怪走了才敢探出头来。

后来听说,那个哭唧唧的刘皇叔其实叫刘备,是准备抓他去内卷的。

诸葛亮亮生气极了,找出泄露情报的人,严厉的批评了他。

后来的诸葛亮亮为了躲那个哭唧唧的刘皇叔,出差了好长时间,听说中间刘皇叔还来找了他一次,诸葛亮亮内心一阵后怕,看来这位刘皇叔是个极其倔强的人。但他决定先睡个觉,等睡醒了再考虑怎么办。

谁都没想到,刘皇叔竟然趁诸葛亮亮睡觉的时候,再次登门拜访,诸葛亮亮的弟弟没办法,只好告诉刘皇叔,诸葛亮亮在睡觉。

本以为刘皇叔会看出这刻意的刁难后拂袖离去,谁知道他竟然认认真真的跪在草堂下等诸葛亮亮睡醒。

诸葛亮亮醒之后听说了这件事,觉得刘皇叔也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,同意了跟他一起出去内卷。

刘皇叔说:“亮亮呀,我没有地方作为大本营,要怎么复兴汉室王朝呢?嘤嘤嘤嘤嘤嘤……”

诸葛亮亮背着螺壳摇着羽扇,不慌不忙地说:“主公不必担心,我替你夺荆州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还没写完……应该会有后续……

评论(14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